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乒乓球队在院“社科杯”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6月23日、30日
2017-07-20 09:45:00

我所乒乓球队在院“社科杯”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再创佳绩

        为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经院工会批准,院乒协定于2017年6月23日、30日在院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杯”乒乓球单打比赛。本次比赛分成了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是局级及局级以上(含研究员)组,男子处级及处级以下(含副研究员,女子可参加)组,以及女子组。

        我所乒乓球选手陈国平、邵峰、薛力参加了局级及局级以上(含研究员)组的比赛,鲁桐参加了女子组,魏蔚参加了男子处级及处级以下(含副研究员)组的比赛。

        由于全院报名参赛的人数众多,整个比赛分成了两个场次进行。6月23日,在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张英伟发表过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开球之后,前两个组别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局级及局级以上(含研究员)组的比赛中,我所薛力荣获单打第一名,陈国平荣获第三名,邵峰荣获第五名。鲁桐荣获女子组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