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年度分析报告

     《世界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
    本书旨在为世人普遍关注的来年世界经济形势发展做出预测和分析。“综合报告”部分概述全球经济一年走势的特点;“国家与地区”部分深入解析各地具体发展态势;“专题研究”部分注重对引发全球经济动荡现象的述评。“热点”部分研讨本年度世界经济焦点问题。“世界经济统计分析与资料” 部分提供了有关定量分析与统计数据。


     

     


     

     《全球政治与安全报告》
    一部对未来一年国际形势进行预测的作品,主要涉及当前国际安全在新时期总的走向、国际军事、反恐问题、大国政治、地区政治、世界政党、难民问题、环境问题、联合国、国际政治经济、宗教与外交、国际关系理论、中国周边安全等内容。书中作者大多为本所国际政治学科领域的专家。

     

     

     

     


     

     《世界开放报告》
    《世界开放报告》是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旗舰报告,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面向全球发布。报告
    聚焦世界开放大势,探索跨境开放的一般规律,总结最佳开放实践,凝聚全球开放共识,促进世界共同开放,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和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