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专题学习
2023-05-19 15:17:00

我所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专题学习

  5月15日至16日,我所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专题学习。

  15日上午,我所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姚枝仲主持。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穆林霞出席并讲话。指导组成员余忠剑、孙宇出席本次学习活动。

  集体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姚枝仲、所长张宇燕、纪委书记及副所长邹治波、副所长张斌及副所长徐奇渊做了重点发言,结合工作领域和专业领域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国际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徐秀军、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肖立晟做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姚枝仲做总结。

  下午,全体在职人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各类专题学习。

  5月16日上午,我所开展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学习。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姚枝仲主持。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室主任徐进做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体会,并介绍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室研究与发展规划。《世界经济调研》编辑部副主任赵海、外交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肖河、《世界经济》编辑部主任高凌云、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室成员贾中正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所长张宇燕做总结。

  下午,各研究室就如何建好建强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室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接下去,我所将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继续开展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