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我所 2018年3月19日
2018-03-21 16:37:00

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我所

    2018年3月19日,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 Studies, INSS)前所长Oded Eran大使、高级研究员Assaf Orion准将、以色列制造业协会对外贸易与国际关系部主任Dan Catarivas先生以及中以项目协调员Galia Lavi研究员一行四人访问我所并与我所专家座谈。

   座谈会由所长张宇燕研究员主持,国际战略研究室主任薛力研究员、世界能源研究室副主任田慧芳副研究员、国家安全研究室副主任杨原副研究员、国际战略研究室赵海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的作用、中国与中东和非洲国家能源合作、地区安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未来双方机构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研商。

    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是以色列最负盛名的安全研究智库。作为资深研究员的Oded Eran大使曾担任该研究所所长(2008-2011年)、以色列驻欧盟和北约大使(2002-2007年)、以色列驻约旦大使(1997-2000年)、以巴谈判代表团团长。 (杨原副研究员执笔)